close

 

Kuni:
真是對不起ㄋ,我想你喜歡上我一定會很辛苦,畢竟我還是個學生,錢賺的也不多,這樣你的負擔一
定會很重的,聽到你昨天跟我說要幫我繳我的帳單錢,我很開心,但是我不想一直給勤負擔,潔會自己存錢繳
,而且每次出去都是你在花錢,這樣每個禮拜如果都出去ㄉ話,不就花的很兇,這樣不好唄,還是省省8,以
後少講一些電話也沒關係,因為這樣真的很浪費摳摳,反正想說什麼可以在這ㄍ網站留言ㄚ,哈哈,都是你打
電話給我,而我卻很少打給你,這樣你的電話費很貴,很可憐耶,只能說勤對我太好了,勤,謝謝你,我真的
開心,當學生最痛苦了,因為都沒有自由,只能每天去上課,我會一直努力的,潔會一直一直喜歡勤的,雖然
說勤糊裡糊塗的,東西常常弄不見,真的很糟糕,但沒關係,潔會幫你好好保管的,對了,我說的phs那ㄍ方
案,上網查一查有沒有,沒有的話就算了,用phs比較便宜!好啦,大概就是這樣,有空就上來看一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