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太開心了,網路終於好一點點了,可是潔是笨蛋,剛剛打好的全部不小心被我清除了,因為潔不小心按到
Esc這顆鍵了,所以全都不見了,嗚嗚嗚,沒關係,潔在重打就是了!昨天跟勤一起走回家,一起坐捷運回家,這
第一次一起坐捷運回家,但是一起走回家是第3次嚕!還沒在一起時有2次,對吧!,潔很喜歡勤暖暖的手牽著潔,
因為這樣潔會感到很溫暖也很幸福,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在路上跟勤一起聊天,超開心的,對了,最近天氣變化
很大,尤其你有低血壓,起來會頭痛,要好好注意照顧你的身體喔!潔會這樣一直叮嚀你,可不是囉唆喔,是因為
愛你、關心你、在乎你才會這麼做的!嘻嘻,要是別的男生,哼,潔理都不理呢!你放心,潔最愛我的勤嚕,絕對
不會最對不起勤的事,當然嚕,潔也相信勤也是,嘻,潔在家也沒有閑著喔,有上來留言給勤,還有幫我媽做家事
ㄋ,勤今天在公司ㄧ定很忙吼!辛苦了ㄋ,對了,這星期六也要看天氣才知道打不打的成吧?因為有受到冷氣團的
影響喔,對了,如果這禮拜六有打的話,我吃完飯再打給你,看妳們打到幾局,來得及的話我就趕過去,一定要幫
勤拍到照片!嘻嘻,不然每次帶相機都沒用到,不然就是忘記,很白痴!呵,糟糕,怎麼才一天不見就開始想你嚕!
嘻嘻,潔真的好愛你喔!耶比 YA,現在的潔真的很幸福耶!因為有勤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