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你沒事吧!可能是你本身身體就不太好,有低血壓的關係,才會比較容易感冒,會不會是醬ㄋ???
你啊,真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ㄋ,既然沒有長袖的衣服,天氣變冷了,就要穿多一些衣服拉,不然會冷死喔!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比較容易感冒,感冒的人也越來越多,小心不要被傳染了!不對吼,是你傳染給別人才對!
呵呵,剛剛一聽到你跟我說你小感冒了,冷到了,害我跟著緊張起來,不由得就擔心起來了,要去買一些長袖衣服
對自己好一點好ㄇ?買衣服ㄉ錢錢就不用省啦,如果琴要為了省錢不去買長袖衣服,那我寧願跟勤少看一些電影,
少買一些零食,把那些錢錢拿去給勤買一些衣服,這樣勤就不用省錢拉,反正電影隨時都可以看啊,少看幾部也沒
關係,因為電影隨時都可以看啊,知道嗎?勤,不可以讓愛你的人、家人擔心你知道ㄇ?

勤,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天氣多變化,一定會感冒的,潔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盡量不要感冒,這樣才不會讓勤擔心
我,潔有時愛胡思亂想,對不起喔,女生就是比較愛亂想啦!潔以後不會再跟你講那樣的話ㄌ,潔也很想你喔!也很
愛你喔!我們要繼續加油,我不會再亂想了!勤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明天也要好好休息喔,難得可以睡到自然
醒,且你又小感冒,要睡飽喔,多喝水!吃點熱白粥會比較好吧!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