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好久都沒有上來留言給你嚕!且我們的無名也停擺好久嚕!真是不好意思耶!我都忘記你在公司可以
看無名了,想說你家電腦壞掉了,所以,就用手寫信給你,感覺勤好像比較喜歡潔用打的給你吼!好啦,潔沒
有上班的話就在無名上留言,如果有上班就用手寫的好了!勤,有時潔講話也是很直接,都沒有顧慮到你的感
受,真的很不好意思耶!所以,勤總是很生氣,對吧!生氣時總是不說話,我知道是因為勤對我好,所以,不
想對我生氣,只能自己生悶氣,勤真的很好,勤,謝謝你喔,總是要理讓不懂事的潔,有時講話時應該先思考
一下再說比較好吼!而潔呢,總是說話不經大腦,就砰的一下爆炸,潔以後會好好思考後再說,星期日你原本
心情很好的,又被我搞砸了,潔如果有什麼做不好的,一定要跟潔說喔,潔會好好反省的,知道嘛!勤,你知
道嘛,每次聽到小妤他們吵架,都覺得好可怕,也害怕哪一天我們也會大吵大鬧,真的是無法想像,看到小妤
的網誌,還聽說前女友說想回到他身邊,就會想到你前女友應該也有說過這樣的話吧?就會開始胡思亂想到勤
身上,我就說了,我很壞了吧,甚至會還一你搞不好也私底下偷偷見面,只是沒說罷了,壞吧,對不起喔,我
想應該是沒有吧!但偶爾應該會通通電話或是在你網致上留言吧,可能勤都沒說罷了,因為不想讓我難過,我
知道,除非你主動告訴我,不然我是不會問的,就算問了你也不一定會告訴我!我也不想跟你吵架,嘻,反正
一定又是我想太多,每次勤都叫我不要亂想,但勤每次都會開玩笑說你是大家的,或是路路的,會讓潔亂想ㄉ,
好啦,不說了,我們都很少根彼此說對方的感覺,所以不由自主的打了那ㄇ多,讓你的眼睛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