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現在的你該不會又睡在地板上了吧!醬是不行的哦!這樣會感冒的哦,不要讓潔擔心好不好,不准睡在地板上!潔,12點時在沙發上睡了半小時,現在的潔精神挺好的,
所以就想說上個網留個言給我最心愛的勤囉!勤,真的很對不起哦,又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見不到面,破壞了我原本的計畫,真是快被氣死了!都是那的臭業務害的,還有臭
阿陸仔,做東西都不做好,害我們每次都要重工!潔也很捨不得ㄚ,當下聽到時真的快煩死了,但又不能不去,吼,這時真想去海邊大叫一下,把我心中的怨怒都發洩出來!

算了,不講這個了,講到這個就掃興,勤,你知道嘛,潔每次聽到你在電話裡提醒著潔去上班要小心,或是回家時要小心時,聽到就覺得好高興,因為這樣表示你很關心我、
在乎我,對吧!好喜歡好喜歡聽到妳這樣的提醒著潔,還有ㄚ,今天換成你打電話給潔,且勤還說是因為想潔才打電話給潔,還有一個原因是想聽到潔的聲音,對吧!嘻嘻~我
還記得勤今天說你難得稱讚我,我就該讓你稱讚,不要掃你的興,呵呵~的確是久久才一次的稱讚哦!要是平常的話早就說不聽話就揍死,打個半死之類的話!呵呵~勤,潔一想
到要2個禮拜後才見的到面,就覺得很煩,你放心,潔也會跟勤一樣想念著勤的!會日夜都思念的,勤,你放心,潔答應過你只愛你一個,這點絕對不會騙你的哦,絕對不會變心
的,潔也希望勤跟潔一樣,不能變心哦,呵呵~即使以後勤真的不愛潔了,潔也不會怪你的,因為好聚好散ㄚ,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是不能勉強的,所以呢,現在的潔什麼也不想,只
想好好的跟我的勤在一起,直到我們緣分盡的那一天!勤,你放心,即使有個有錢的公子來追潔,或是身旁的好友來追潔,對潔再好,潔都不會答應的,一定會拒絕的,因為潔有勤
了ㄚ,勤有一個愛潔的心,對潔體貼的心、照顧潔、保護潔的心,這樣就夠了,有勤的保護、體貼、跟愛的心,這就夠了,潔不奢望又有前,哼,不稀罕!潔知道現在的自己真的好
快樂、幸福哦,勤,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帶給我這一切!

勤,還記得潔跟你說過嘛,潔說拜託你對自己好一點,買一些好衣服穿什麼之類的,而你卻說我對自己已經很好了,那是因為找到一個這麼好的女朋友,我當時聽到真的好開心,根
本沒想到你會這麼說,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呢!還有,星期四時,你在msn上說暑假要帶潔去東部玩,還說你是認真的,還跟我一言為定,打勾勾,潔真的好開心你會這麼說!真是不懂,
以前你追的那些女生怎麼會不喜歡你呢,只能說她們不識貨,跟你無緣囉!哈哈~一個對女友這麼好的人,這麼可能會沒能喜歡呢,對吧!還好潔的眼光好,挑對了男友,對吧!嘻嘻,
但潔要補一句,挑對了好男有不一定挑對了好老公!呵呵~勤,潔真的好想好想你哦!真想再這時候見到你!對了,今天在重工的那個樣品的號碼ㄚ是720,潔就不由自主想到了勤愛你,只樣看到樣品上的號碼,就覺得欣慰,也覺得今天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啾!超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