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看到你不在線上,我想你應該又去客戶那裡囉,對吧,呵呵~潔這幾天又不用上班悠悠哉哉的,可是也幫我媽做了一些家事啦,但潔真的是懶惰鬼,明明期末考就快到了,我還一點都沒有想看書的意思,真是糟糕吼,
呵呵~我想你應該又要說真是欠揍的小孩,勤,昨天跟你在msn上小聊了一下,雖說勤老是愛笑潔但我知道你那都只是開玩笑的辣,好吧,既然這樣的話潔就大發慈悲的勉強原諒你嚕,哈哈~咦?這句台詞怎麼如此的熟ㄚ?是
跟誰學的呀?哈哈~這是勤的報應,誰叫你好的不教,盡教一些壞的,難道你不知道嘛,小孩子學東西都特別快的,尤其是不好的那一面,哈哈~這時你應該氣到心臟都瘀血了吧!你現在應該心想沒關係,見到面再揍,好啦,
不跟你鬧了啦,逗你的啦!潔真的知道,勤真的很疼潔,對潔很好,所以潔才會說如果潔有哪裡做不好的地方,勤一定要告訴潔哦,潔一定會慢慢改進的,我先聲明除了身材以外,因為那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的事時好嘛?
呵呵~潔會說自己哪裡做不好叫你要告訴我,那是因為人在一起久了,2個人一定會越來越了解對方,一定也會有某部份是對方不喜歡的地方,我希望我們可以用溝通的方式,好好的講,可不想吵架呢,或許潔有時講了勤一些
不好的話,不是勤喜歡聽的話,我知道勤很難過,有時潔講的太過份的話,勤甚至會生悶氣,不跟潔講話,潔真的是很白目吼!一直故意要激你,考驗你的極限,然後等到有一天你真的受不了了,就完完全全爆發出來,這時
潔才知道錯了,那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潔不會在這樣了啦,人總有情緒較低落的時候,潔承認傑的EQ管理不是很好,要生氣就生氣,每次遭殃的都是勤,勤真的很不好意思ㄋ,委屈你囉!

雖然說有時勤會很粗心,但潔知道勤還是對潔很好的,潔覺得勤是屬於那種默默關心別人的,默默對別人很好的人,雖說嘴巴上不說或是不太會表達,但我相信只要是你的朋友或是女朋友她們心裡一定都感受的到,你說到吧?
至少勤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像那個KITTY公仔就是ㄚ,潔並沒有叫勤幫我收集,可是勤卻默默的幫我收集,還一直吃便利商店的便當,潔聽到都好捨不得哦,潔聽到你這樣做好感動哦,雖然對你來說可能覺得沒什麼,可是對潔來說
意義不同,你可能覺得是件小case,可是潔卻很感動,因為潔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潔的,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的,嗯嗯~你知道從哪裡可以看的出來嘛,從你的眼神可以感覺的出來,眼睛是人們的靈魂之窗,絕對不會騙人的!對吧,嘻嘻~
勤,潔真的好開心能認識你哦,勤,謝謝你,啾一個~哈哈,潔很白痴吼!啾,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