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將,潔現在放暑假了,下班後就不用去上課了,所以也比較有時間可以上來留言給你嚕!最近的你心情不是很好,因為發生的事情不少,我知道我這一兩天一直跟你提到叫你打電話回家的事情,還有你在大台北發生的事情,你都不是很想聽,因為
我已經重複講了2~3次了對吧,我記得你說過你很討厭很盧的人辣,呵呵~勤,沒什麼辣,潔只是想留言給你,給你加油打氣,勤,你騎車一定要小心一點哦,要注意看紅綠燈,不要看沒有警察就偷闖紅燈哦,還有自己騎車時不要聽音樂,這樣很危險的,
我知道你又要嫌潔囉唆,這不是囉唆,是提醒你,別讓潔擔心你,知道嘛?聽不聽就看你辣,你不要老是覺得你自己很倒楣,這樣只會越來越倒楣,對你自己要有自信一點,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勤你知道你的優點是什麼嘛,潔覺得你的優點是很有度量,
人家說有量就有福,我相信勤以後一定會很有福報的,因為你很會替你家人著想,幾時委屈自己,自己再辛苦也不讓別人知道,這就是勤的優點,所以潔相信勤以後一定會很有福報的!只要勤多做點善事,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幫助你的!勤可不要鐵齒哦,這是
真的哦,勤,要加油哦!潔真的很愛你哦!潔有時很像神經病,明明跟你沒吵架卻又說什麼我們緣分快盡,或是一些你不愛聽的話,真的很像神經病,潔真的不說了,不要一直破壞我們的感情,我們要快快樂樂的相處下去!潔會慢慢改變自己的個性,偶爾囂張就
好了辣!呵呵~開玩笑的,應該說看情況而定辣,好辣,就先這樣辣!喔呀思咪!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