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看到你留給潔的留言,潔很高興,雖然說留的不多,但沒有關係,我知道勤很忙回家之後就累垮了,也沒有什麼時間留言給潔,每次潔看了你給我的留言
就非常的開心高興,看到你留ㄉ一句話超級感動的,勤說會努力賺錢,讓潔以後過的舒服點,看到這句整個就快哭了,勤有這樣的想法潔就很開心了,我也跟勤
一樣開心,能認識勤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因為潔知道勤是真的把我捧在心中在疼,勤,謝謝你總是對潔那麼好那麼的體諒潔那麼的讓潔,潔也好愛好愛你哦!潔
一定會好好珍惜跟勤在一起的日子!

勤,你知道嘛,現在跟你相處久了,認識久了,就會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越來越深,感覺只要一個禮拜沒見到面就會覺得好想趕快見到你,也會覺得好捨不得,
這是跟你在一起久了,後來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很愛對方,感情一直很好的關係吧!雖然說偶爾會因為小事情鬧的不是很高興,勤也是很快就原諒潔了,偶
爾也是會鬥鬥小嘴,有時鬥嘴我還以為你在生氣,就像前幾天因為潔想亂花錢買東西這件事,我知道勤是為了潔好,勤,謝謝你!別再生氣了辣,先說嚕我可是很
認真的道歉哦!對了,本來應該是我安慰你工作上的事,怎麼現在反而變成是你在安慰我,勤謝謝你的安慰,看到真的好多了,有時潔會像發瘋似的歇斯底里,我
想你一定很受不了吧,真是不好意思哦,給你添麻煩了,潔真是不懂事,像個小孩子一樣讓勤操心,勤別擔心太多,有時潔發洩一下就好了,潔知道有時自己怪怪的,
說一些勤不愛聽的話,惹勤不高興,真是不懂事不應該,潔會慢慢改進的,別再讓勤擔心的太多,勤,潔最愛你了!或許勤說的沒錯,潔很難在找到像勤對潔那麼好
的男生了,對吧!潔,絕對不會輕易說要離開你或是ㄘㄟˋ的這種話了,因為潔很不可能捨得的,我想你也很清楚,對吧?

今天剛好是7月20日,看到這個數字潔就很高興,因為勤愛你,哈哈,因為昨天潔不小心太晚睡了,所以今天去公司一點精神都沒有,但看到這個數字或是想到勤,潔
就很快的又打起精神來,因為我知道勤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潔替潔加油,勤,你也是一樣哦,凡是都要加油哦,可不要一直煩惱哦,不然你額頭的顏色可是會越來越深哦!
吼,被我看到了越來越深了,漸漸由深紫色變成黑色了,深到都快看不到額頭囉,勤,醬是不行的哦!要想些開朗的事,好運才會跟著你哦!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