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最近事情很多讓你很煩惱,對吧?工作上事情很多但又很不順心,真的會很煩,對吧?因為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才好,
想要好好的處理但是又被刁難ㄉ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煩,但是當你工作煩悶時,可別忘了潔的精神依職與你同在哦!潔雖然
有時有工作但有時沒有,感覺很閒,但再家裡也是要幫媽媽做一些家事,潔會一直一直在背後幫你加油加油滴!勤,只要你遇到
不順心滴事或是讓你覺得心煩的事情,只要你靜下心來,不要覺得煩燥好好的想一想,冷靜一下,很快就能想到解決滴辦法,要記
住唷!
潔會一直在身邊幫你加油打氣滴哦,潔超想你ㄉ哦,還要再等一天才能見到面,好煩哦,覺得時間過ㄉ好久哦,因為平常我們見
面的機會不多,都是假日,但有好幾次假日我們都玩到天亮才回家,隔天當然又見不到面辣,真滴好可憐哦!這禮拜也有可能又只會
見到星期六,因為你的好兄弟宗益先生又說這禮拜要打保齡球了,這是打不膩,你知道嘛,宗益還跟我打賭說你們這次打贏歐式達他就
要請我吃飯,但相對的,你們輸的話,我就要付這次晚上我跟你吃飯的錢外加請拼盤,所以勤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打贏哦!這次小p也會
去,可要大展身手哦,勤,後天的棒球賽要好好加油哦!還有工作辛苦辣,工作不管多麼辛苦,我相信勤一定會撐下去滴,因為你是勤呀,
對吧,所以我相信什麼事都難不倒你ㄉ,潔就是因為跟勤在一起,所以潔什麼事都不用擔心,因為勤就像是潔的肩膀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
勤總是會讓我依靠,總是會幫我處理的好好的,對吧?勤,潔只想跟你說,潔好想好想你哦,真想趕快見到你,潔也好愛好愛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