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看到你的留言,潔很開心,勤你不要這麼說,你有幫到忙ㄚ,就是陪我一起寫作業,現在發現寫作業時有人陪真好,且我不會的話,勤也會幫我到想,
這樣就很足夠了,跟勤一起寫作業很開心,哈哈,有人賠就是不一樣,勤到目前沒有做讓潔討厭的事啦,我知道那些都是勤在開玩笑啦!可是ㄚ,我先跟
你聲明喔,潔笨笨的,有些是搞不好還會信以為真喔,像是說什麼去找娜娜之類的話,所以嚕,可不能開太嚴重的玩笑ㄋ,我可是會當真的,哈哈,對了,
我昨天有跟你提到班上聯誼的事情ㄚ,我同學問我說可不可以去ㄋ?因為有男友的人去不太好唄!你想讓你女友給別的男生載ㄇ?且又是不認識的!對吧!
哈,潔是個沒有幽默感的人,有時勤講的話潔如果聽不懂,就笑不出來,所以嚕,你也不用怪你自己,哈,因為我反應太慢ㄌ,雖然說勤有時講的笑話
很冷,但勤為了潔那麼努力的在搞笑,潔真的很高興,勤,謝謝你ㄚ,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潔也很喜歡勤,超喜歡的喔!
勤給潔很大的鼓勵了,這就夠了,這學期學校真的課業壓力很重,很怕會被當,太難了,真的好煩ㄋ,氣死我了啦!不過,
沒有關係,因為以後有勤陪我一起寫作業,我就很高興嚕!對了,勤今天還好嗎?還有一直拉肚子ㄇ?要趕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