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有看到我今天傳給你的簡訊唄!哈哈,我想你一定很感動吧!其實ㄚ,那是今天在看深情密碼時,裡面有講到的一段話,
我覺得跟我們有時候講的話很像,有時都會講到外星人之類的話,也覺得那些內容很美,所以,就傳給你嚕,嘻嘻,跟我們的感覺
很像,雖然琴有時會很粗心,忘東忘西的,但我知道勤是個溫柔的男生,且凡事都會讓我,想到這我就覺得很開心了,對了,每
次都最喜歡聽你叫我潔,潔來潔去的,超開心,哈哈,勤如果在家沒事的話阿,就可以上來無名留個言ㄚ,有時你可能會忘記吧,
在家裡睡覺,或是在玩,所以就忘了,但沒關係,慢慢來。

勤,我跟你說喔,潔昨天超無助的,也超想哭的,是因為工作的事情,唉,恨我自己為什麼笨手笨腳的,所以就不知不覺得
感到很無奈,這時我第一個就是想到你,好希望能在你身邊,有你陪著我,傾聽我的煩惱,嗚嗚嗚,但沒關係,我也已經跟朋友
聊過了,也跟你講過了,所以,我必須不能害怕,要更加有勇氣去挑戰,但還是會努力的去找工作啦!可能是心已經不再那裡了,
不做又沒有錢,整個就是煩,沒有關係,我不會這樣就被打敗的!要越挫越勇!真是不好意思ㄛ,你已經那麼忙了,還要聽我對
你訴苦,我不希望增加你的煩惱,不想給勤添麻煩,所以,潔會堅強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