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潔

我的寶貝.這一陣子的不如意.別氣餒.勤當兵的時侯也是笨手笨腳的.剛開始的半年.每天被修理.被折磨.撐到最後到受士官訓.咬著牙變成班長回來.潔也要加油.潔是個認真的女孩.一定會出頭天的.一定.
我的潔.最近我一直作夢.夢境也愈來愈清楚.出現潔的次數也愈來愈多.我彷彿不斷的在和過去的朋友家人.介紹著自己現在正遇見心儀的女孩.一切都很幸福.就怕醒來後.一切只是幻夢.不真實.親愛的潔.能不能告訴我.妳不是一個夢.而是真實的在我的面前.真的很想妳........
我的潔.勤有時候比較忙.沒辦法和妳聯絡.要多諒解一下勤歐!勤就算是沒有和潔在一起.心裡也一直惦記著潔.思念著潔.給我的潔.勤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