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潔看到你留給我的言嚕!好感動喔,但是看到標題就不感動ㄌ,哈哈,開玩笑的啦!你不用害怕,這個夢是真實的,並不是幻境!
雖然說我最近工作不是很如意,事事不是很順利,但我這次是真的要認真的開始找工作嚕,所以嚕,一切也只能順其自然嚕,潔知道你很
忙,我能體諒你的,所以呢,你不用擔心,現在我已經了解你心裡的想法嚕,謝謝你,我真的很開心。潔也很愛你喔!

其實只要你跟我說一聲你要去哪哩,要做什麼,知會我一下,那我就放心了啦,就不會擔心了啦!哈哈,我很好講話的,對了,上星
期日,聽到〈她〉在球場上有事叫你時,感覺好像在叫狗,感覺你好可憐喔,因為就聽到那種命令的口氣,感覺不是很好啦,對了,昨天跟你
提到最近都一直遇到33這個數字,就會讓我想到你跟她,沒什麼啦,別太在意,只是突然想到,我知道我跟你這樣說,你一定會很難過,且
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也知道因為你不是很了解女生啦,所以,你就當做昨天的我吃錯藥,對你真的感到很抱歉,因為你那麼忙了,還要聽我講
寫有的沒有的,真的不想增加你的麻煩跟困擾,所以,你就當做沒聽到吧!
   我相信勤也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你要好好加油喔,我相信你也會出頭天的,看到你的鼓勵,我真的很高興,因為人在一起,本來就是
該互相鼓勵的!看到你留給我的言後,我相信你現在的想法,也相信你,所以,我答應你,以後絕對不會提到要放手之類的話!因為潔也是真
心的喜歡勤的!還沒認識你之前,高中時,就聽小妤常常提到跟男友怎樣,也看到他交滿多個的,有時就會羨慕她,也是會想交男友,但始終
交不到,但我現在的想法改變了,其實一生中只要遇到你個愛我疼我的人,那就夠了!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也希望我們的感情能一直這麼的
好!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