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剛剛我去看了小基的網誌,他有寫到他交小妤開車,還說希望小妤比克勤能快點拿到駕照,看到這一幕我就說很機車耶,還邊說邊笑了ㄋ!
昨天小妤也有跟我說到可能寒假或暑假會去學開車吧!勤,要加油,千萬不可輸給小妤,心想一定要比他早拿到駕照,好啦,不跟你說這個了,
免得又讓你難過!

總覺得ㄚ,今天時間過得很快,你有沒有醬覺得ㄋ?嗯嗯,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因為在工作的時候都會覺得時間過的特別慢,我覺得只有跟
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才會覺得時間都很不夠用,right,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今天早上因為剛睡醒,所以講話不是很有精神,就是剛睡
醒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ㄋ,不過還是要謝謝勤有打電話給我,因為你沒打來ㄉ話,都不知睡到幾點ㄌ!
對了,你真的覺得我很難相處喔,如果覺得是真的,要告訴我喔,不然我會內疚的喔,算了,反正我也常被你欺負,也只是彼此彼此拉,你
說對不對啊?哈哈,我知道你都是逗我的啦,所以我大人有大量,就不跟你計較啦!嘻嘻!我想到一件事想問你,你會不會覺得我對你忽冷忽熱的?
會不會感覺有時對你很好,有時又好像不太理你?會覺得我很冷漠嗎?如果有這樣的感覺,要跟我說喔!我會這樣問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冷
漠,只是突然想到,所以,就這樣問你,我有很多事都是很突然的問,想到什麼就問什麼,可能會嚇到你吧!會讓你緊張吧,尤其是你又不太懂女生
的想法,我盡量不要那麼突然問你,醬好不好!嘻嘻!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也超想你的喔!YA,後天就可以見面嚕,開心!啾!
GO GO 加油,嘿嘿!〈這是看浪漫滿屋學的,每次男女主角都是說這句話,互相鼓勵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