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潔有好一陣子都沒有留言給你囉!我想你現在心裡應該正在想說你才知道嘞!哈~沒辦法,這一陣子剛好都有工作,晚上還要上課,所以就沒有上來留言嚕!
且潔也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上來看我們的無名嚕,連自己的無名也都荒廢了ㄚ!呵呵~現在趕緊來留個言唄!免得又要聽到某人跟我抱怨說都不留言給他之類ㄉ話,
勤,你知道嘛?潔發現你真的很疼潔,真的對潔很好,潔當然也是很喜歡勤,很開心認識勤,真的很開心,雖然潔有時都會故意講一些難聽的話惹勤不開心,可是那些
話你就別當真了,因為那些只是一時的氣話或是一些口是心非的話、玩笑話,我想勤是不會生氣的,只是潔一時講,勤一時聽到不高興罷了,潔以後會盡量不說,會說
些勤愛聽的話,不像小妤一樣這麼不識相,不要像小妤一樣對他們的感情變得不在乎的樣子,或許他是真的被小基給嚇到了吧!一旦有一方不在乎他們的感情,那他們
的感情鐵定就完蛋了,對吧?我知道勤工作一直很辛苦,有時甚至會為了工作的事情煩惱,被公司的事搞的很煩或是心情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潔才要更體諒勤,勤已經
為了公司的事情煩惱了,就不要在為了感情的事情在煩惱了,因為這樣是很痛苦的,這個我能了解,有一句話說有一好就沒倆好,但也不能兩樣都不好,至少有一個要好,
潔知道勤特別的疼潔,所以潔也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日子,潔會滴~盡量陪對方去做他想做的事情,讓她快樂,不要有所拘束,我想勤就是這樣對潔的,對吧,勤,謝謝你,
潔真的很開心!啾~超愛你滴哦!勤,工作要好好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