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對不起哦,潔不應該那樣說滴,但潔不是不喜歡,你不要誤會哦,真的沒有嫌它不好看的意思,雖然說平常沒有戴起來,可是潔真的還是把他收藏的好好的,
當作寶貝一樣好好的珍惜,這是真的辣,既然勤的心意已決,都說沒有以後,那就沒有了,反正是潔自己犯下的錯,就得自己承擔這個後果,勤,真的很對不起,害你
這麼的傷心,我知道你真的是覺得心寒了,覺得一切的疼愛都白費了,我知道不論我現在說什麼做什麼,你根本也聽不下去,那就只好等你氣消了再說吧!潔真的很怕勤
生氣、難過、傷心.....潔真的是小鬼,每次都非得要等到勤真的生氣發飆後才知道害怕,你說對吧?勤說的沒錯,依你現在的成熟的樣子,且又是好男人的樣子,出去
勾搭別人,一定會有人要滴,不像潔一副就是小鬼樣,長的也不是特別的漂亮,每次跟勤講話都目中無人,一點也不乖巧,這種女生誰會要?倘若你真的有遇到比潔更好的
對象你就去吧,潔也不會說什麼的,因為潔真的對勤不是很好,老是惹勤生氣,線在問題是出在潔身上,而不是勤,勤對潔一直都很好,是潔人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要好好
珍惜。
勤,你知道嘛?每次聽到你跟我說,我需要什麼跟你說,你就會買給我,ex:護手霜,你那時就想說如果我有需要的話,就要買給潔,其實就算潔需要的東西,潔也不會開口
跟你要,因為我不喜歡這樣,我自己需要的東西,就自己買就好了,不想麻煩男朋友,不想讓你多花一點錢,除非是勤自己主動買給我,因為我不想讓勤多花錢,因為我知道勤
一向都很節儉,我不想成為勤的負擔。

所以即時你說不會有以後也沒有關係,潔不怪你,反正這樣可以順便替你省下一筆錢,你知道嘛?每次星期六日剛好有事的話,我們不能見面,期時潔的心裡是又氣又恨,
因為潔是多麼的捨不得,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樣子,是非常的不捨,你知道嘛?潔知道你現在跟潔在一起是非常痛苦,因為潔現在只是個學生,且學生也很忙,一下子要準備考試,
一下子要準備報告的,所以都沒能好好陪你,所以即使你喜歡上別的女生,潔也不會怪你,要是真的的話,潔會給你幸福,還你自由的!因為現在的一切一切都是潔不好,且現在
潔工作也不是很穩定,那畢業以後是要做什麼,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好工作呢?所以潔也不想讓你操心煩惱,因為潔知道你自己也有很多事情要煩惱,線再大三了課業更加重了,
都不知有沒有時間好好的陪你,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很委屈勤,勤,真的很對不起,潔不是故意要讓你傷心難過的!有時潔也會鬧脾氣,真的是太煩了,一下要考試,一下要弄報告的,然後
又因為自己太白痴,惹自己的男友生氣,搞的事情越來越多,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好煩哦!勤,就等你想好再說吧!我知道原本你心情就不太好了,因為今天統一又輸球了,且又加上
潔剛剛講話那麼囂張,又說你送的東西怎麼樣之類的,你當然會更生氣,勤,真的很對不起!潔真的沒有不喜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