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對不起哦,潔也知道自己的脾氣非常的拗、非常的嬌,想怎樣就怎樣,非常的不聽話,且每次跟勤說要變乖、變好都還是說了不算話,害勤都覺得快受不了潔了,對吧?但勤潔真的沒有不喜歡勤送的東西,
潔真的把它保存的好好滴,潔會那麼說只是剛好那時心情不太好,一時的口誤罷了!我知道,當下你聽到一定會非常的不高興,無論我跟你說過多少次對不起,你還是不肯原諒潔,因為你還在氣頭上,所以到後來才會反倒是變成我也跟著生氣,
因為潔已經跟你說過很多次對不起,你還是不接受,所以就變成我在生氣,呵呵~潔真的好幼稚哦,像小孩子,勤,你就不要再生氣了,別再為了感情的事情而煩惱,潔會聽你的話照做就是了!真的很對不起哦,因為潔一時的煩惱害我們的感情也變得越來
越不好,潔也知道如果我在常常這樣的鬧下去的話,那我們的感情很快就會完蛋滴,對吧?因為勤也不是鐵人,不可能常常能忍受女友這樣耍脾氣鬧脾氣滴,對吧?有時潔的事情太多會覺得很煩,因為學校的作業東西一大堆,一時情緒來了無法控制,才會連累
勤,對勤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也請勤不要每次故意都喜歡捉弄潔,每次都故意講我不愛聽的話,捉弄到後來搞的我忍無可忍,才會說你不愛聽的話,這也是勤咎由自取的哦,所以,潔希望我們兩個互相,互相體諒對方,不要故意一直要捉弄對方,可以嘛?

勤,潔也跟勤一樣很愛很愛你哦,潔也會一直好好的維護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奇怪哦?為啥我們要被小妤她們傳染,先是她們感情出問題,現在換我們,搞什麼東西ㄚ?真是滴,不過這次我承認我錯在先,因為我一時的情緒,害的我們倆的感情越來越不好,是我不
對,請勤原諒,勤,潔不跟你多說了,要趕快弄我的作業了~掰~啾~超愛你ㄉ哦!你趕快好好補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