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潔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留言給你哩吼!應該有2ㄍ多月ㄌ唄,真是不好意思哦,因為太忙哩!也沒上線看我們滴無名,反倒是勤還比較常上來看吼!呵呵~因為潔平常也不常上線,除非放假.....我想你懂滴!
最近發生ㄌ好多好多事情哦!我想勤一直都感到很煩唄!EX:跟士晏吵架、在公司也很少跟阿豪講話!我想光這樣就已經夠你煩滴哩!我知道你因為這樣ㄎㄧ某ㄐㄧˇ一直都不痛快,那這樣也不是辦法呀!事情總要解決的,
你就找士晏出來好好的溝通事情就解決哩ㄚ,對唄,請你把你的心防打開,且也要把互相的心結都打開,潔也很佩服你,事情都發生那麼久了,你還可以若無其事的樣子,在這樣一直下去幾個禮拜吼,球隊就完蛋了辣!你也知道
ㄉ嗎?總不能都無聲無息的突然搞失蹤,起碼也跟阿豪說一下ㄚ,說你身體不舒服,球隊暫時交給他整頓,這是責任問題,可不能因為一時生氣就說放假,根本就是故意ㄉ吼,醬是不行滴哦,我覺得這樣只會造成更深的誤會!希望
你聽的進去,好嘛,就拿我舉例好哩,倘若有一天,我也是像你的作法一樣,無聲無息ㄉ消失,電話號碼也換哩,就突然都不跟你聯絡,也讓你找都找不到,那你有何感想?你會怎麼想?我想那種感覺是非常不好受滴吧?或許這就是你
牡羊座的個性吧?我知道,你有你自己處理的方式,你自己會解決,也不希望有人一直在旁邊說說說滴,只會更煩而已!好辣,我跟你保證,說完這次就不再提ㄌ!

勤:
對不起哦,明明就要留言給你,卻都是一直在說球隊的事情,因為潔不想看到球隊解散或是一直這樣都沒人理的樣子,所以才會......,我知道潔是一個管家婆,不好意思哦,看不慣就想說一下,但我希望你可以趕快處理!不然到時
後誤會可會越來越深的。對了,都顧著說球隊的事情,都沒有問你說你的身體好一點了沒?真的很糟糕耶,看到你這樣潔也很心疼ㄚ,所以才會想說叫你去看醫生,偏偏你又很不喜歡聞到醫院的味道,又很怕看醫生,也說這是老毛病常常這樣,
打死都不看醫生,真的很替你擔心勒!真希望能替你受苦,呵呵!我知道勤一直都對潔很好,也很疼潔,一直把潔當心肝寶貝捧在手心上疼,潔也都感受的到,所以,潔跟你在一起都是開開心心的,不是嗎?也希望能跟勤長長久久的在一起,潔昨天
會說或許下一個會更好,都是開玩笑的辣,所以,勤不要生氣,潔哪會在遇到比勤更好的男生,對吧?潔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勤,希望能一直開開心心一直都很幸福的走下去哦!啾,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