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對不起哦!你跟阿豪會變成那樣潔也要負一些責任,要是潔沒有跟勤那樣講的話,勤也不會跟阿豪變成那樣不說話,我知道你還是很保護我,幫我說話,你說也是因為阿豪有說過那樣的話,不然你也不會那麼生氣,可是是潔誤會你的意思才會變成那樣滴!
勤,潔很感激你幫我說話,不怪潔,可是仔細想想後,潔也有錯,勤,總之謝謝你,那麼的保護我,潔很謝謝你對潔所做的一切,潔真的很開心!我也會向阿豪說一聲抱歉,呵呵~我也不知道你會因為這樣而生氣,我那時想說只是跟你哈拉聊天聊到而已,真沒想到你會生氣,
總歸一句話,是潔自己每次說話都不經大腦,也不想想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真是罪該萬死,也因為這樣我被我媽罵過很多次,都不想一想就全都脫口而出,這樣可是會害死很多人滴!所以,潔也該跟你ㄉ朋友們說聲抱歉,真的很抱歉!很多人都跟我說過同樣的話,說我的喜怒哀樂,
都表現的很明顯,就像小孩子一樣,一下子就被看穿心裡面的想法,所以,以後就盡量不要亂說話,就盡量保持沉默,不然只會害了自己而已!真的是很對不起哦!

勤:
謝謝你那麼ㄉ疼潔,凡事都不跟潔計較,但潔也希望不管你在待人處事上或是交朋友或是工作上,都可以像疼潔一樣,那麼的寬宏大量,凡事都不計較,但有一點我要跟你說清楚,只能疼潔,不能去疼別ㄉ女生!呵呵~潔該說的都說了,潔也很捨不得看到你整天愁眉苦臉的,凡事看開一點,
樂觀一點,我想這樣你的心情會輕鬆許多!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都會很樂觀的看待每件事,絕不會悲觀,所以我也希望你能樂觀的看待每件事,潔不再說哩,反正看你自己的造化哩,因為決定權在於你自己,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潔還是會尊重你的決定的,當然也是跟你站再同一陣線,我只是希望你跟阿豪或是
士晏能像以前一樣ㄉ好,今天我會跟阿豪說清楚滴!我想你跟阿豪比較沒有那麼的糟糕唄!就這樣囉!啾~ 很愛你的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