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潔好久沒有留言給你囉!最後一次留言是1月25日,再來就沒有哩!呵~潔也超久沒上來滴ㄌ!都已經快要忘記我們有這個網站了!也是因為潔後來都用手寫ㄉ信給你居多,
所以,才沒有上來留言給勤!算一算大概4ㄍ多月快5個月沒有留言!自從潔去小黑那裡上班之後,我想了很多事情,你不在台灣ㄉ這段日子裡,潔也一直在回想我們以前種種發生過ㄉ每件事,不管是難過、
開心、生氣、吵架........都有!潔說過,總覺得勤從大陸回來後,想法上變了很多,以前ㄉ勤是很排斥結婚ㄉ,這次去完大陸後,變得不排斥了,我想或許也是因為年紀到了,但我想再過個4到5年後,勤的想法一定
又跟現在不一樣,勤是單親家庭,一定比平常人想更遠更多,想法也會比較成熟,這也是我喜歡勤ㄉ原因之ㄧ!還有ㄚ,聽到勤在跟我述敘跟你那ㄍ大陸ㄉ同事說我有多好多好ㄉ時候,整個有感動到,也有點傻眼,因為總覺得勤
把潔說ㄉ太好了,你真ㄉ看錯人了!說真ㄉ潔沒有像你想像中ㄉ那麼好,因為我們又不是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有很多私底下的行為是看不見ㄉ,只有跟熟ㄉ人,ex:朋友、家人!才看的見的行為,在男朋友或女朋友面前當然是不會出現的,
所以才說結婚前不要同居比較好,有好處也有壞處辣,好處是先看看這個人會不會婚前婚後一個樣,壞處是有可能缺點都顯現出來,如果有哪一方不能忍受ㄉ話,就將面臨分手ㄉ事實!

勤:
像前天在你加ㄉ時候,我說到我有時候起來心臟會抽痛一下,你居然說先說好一定是我先送你走這個事情,整個就是傻掉,你怎麼會突然說這些,況且現在說這些會不會太早,真ㄉ是吼!以後請勿說,你這樣一說害我有點怕怕的,就會想到
那個畫面,我才不想勒!勤,潔在私底下只有我們2個人ㄉ時候,潔比較會跟你撒撒嬌,但在球隊ㄉ人面前或是大人面前,叫我親你一下或是抱抱之類ㄉ比較不會哦!這點潔就要跟你說聲抱歉哩!不是潔不想,潔不喜歡再很多人面前或是大庭廣眾之下做一些太親密ㄉ
動作,醬不太好唄!我想你也能夠體會!其實潔跟一般女生沒什麼兩樣,潔也是很愛買衣服,逛街...買名牌,愛亂花錢ㄉ女生!就向勤那天問我說會不會喜歡住高級或是很漂亮ㄉ旅館,是不會特別想辣,因為我知道那一定很貴,太貴ㄉ話我也花不下去!想歸想,還是會看
自己的能力所在,所以勤請不要把潔想像ㄉ太好,我是說真ㄉ,因為潔真ㄉ覺得自己沒那ㄇ好辣!呵~ 勤,我能感覺的出來你的個性真ㄉ跟你媽媽很像,因為總是很節省自己,去買好的東西給別人,勤也是一樣!潔老是不珍惜勤吼,有時打保齡球打到很晚,你還是會騎車車載我回家,
真的很佩服勤,今天我就用msn問宗益,就說要是他ㄉ話,他應該辦不到唄!他說要是他的話就沒辦法,呵~所以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勤吼!潔老是愛說勤不喜歡聽ㄉ話,像那天我就說緣分盡之類ㄉ話,我真ㄉ感覺ㄉ出來你真ㄉ很生氣,但到最後勤還是不跟潔計較,還有星期五你說要抱我,你就說在大陸
有多想我,想趕快回來見我,你還說不了解就算ㄌ,我也能感受的到你是真ㄉ很生氣!氣我為什麼就不跟你撒嬌,不給你抱,但你轉過去之後,我也轉另外一邊,不理你,最後也是你轉過來,呵~對不起辣!勤,真的很可憐吼!老是被我ㄉ情緒搞ㄉ七上八下ㄉ,但潔就是這樣覺得醬很好玩!
或許是因為潔線在慢慢ㄉ在上班,很多想法會跟以前不太一樣,每年每年人ㄉ想法總是會變ㄉ,這就是人所謂的成長吧!認識勤之後,潔的生活圈有都是跟較年長ㄉ人玩在一起,想法總是跟一般ㄉ女生成熟一些,但那麼會想也沒用,實際上還是一樣的幼稚ㄚ!哈~沒錯吧!潔自己很清楚!勤,今天就先留言到
這裡囉!下回有空在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