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這個萬聖節的樣式很可愛吧!呵呵~昨天晚上突然想到再找找你送我ㄉicash卡,結果還是找不到,就順道翻了我生日時你寫給我ㄉ卡片,越看越開心,雖然說勤的文筆不好,字不好看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勤有這個心我就很開心哩!
勤還說潔是你這世上最心愛的女孩子,可是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勤,很抱歉,潔總愛掃你的興,但我總會想說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更好的,因為現在我是你的女朋友,你還愛著我當然會這麼說,我相信之前你跟你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也跟她說過這樣的話,
不知道辣,這只是我的猜測,反正那都是你們過去的回憶,也不干我的事,我也不想知道,因為知道後就只會忌妒、更不甘心而已!呵~就像阿豪之前跟他女朋友那樣,我想勤是能了解我的感受,所以才會很少提到,對吧?我就說了其實我跟一般的女孩子沒什麼兩樣,也是會心裡不平衡,
沒看你每次提到有關前女友的事情,你一講完之後我的沒說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呵~勤,我想你現在的煩惱應該很多,所以才想沉澱一下,今天的話才會那麼少,沒有關係,反正我就不要一直問你就好了,免得你又生氣哩!我知道每個人都討厭人家一直問,但被問久了也覺得煩哩ㄚ!況且勤不想說,那就算哩,
潔不會再逼你的!勤,潔真的覺得自己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因為那都只是表面的而已!私底下是很糟糕滴!

人在一起久了,很多事都變成了習慣哩!昨天我在看你寫給我的卡片的時候,在突然發覺感覺之前在一起的感覺都不見了,可能是因為在一起久了,熱戀期已經過了,所以很多事都不以為然,一直到我看完卡片之後,才發現當初的感覺回來了!才發現其是自己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很愛很愛我的勤滴!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時找不到那種感覺,現在不會哩辣!勤,今天小黑跟我說他覺得遲早有一天會跟他女友分手,是因為年紀差很多,很多價值觀會有所不同,所以也可能比較容易吵架吧!我在想辣,但你知道嘛?我們公司的同事有一天在討論男生,就說男生不管自己是年輕或是老的,都馬會想交越年輕的女生越好ㄚ,所以等到潔哪一天變老了,
勤就會再去找更年輕的女生,呵~而且我旁邊那個智正哥就說他絕對不可能跟年紀小太多的女生交往或是怎樣?結果我們的主管美玲姐就吐嘈他說別說不可能,越不可能的事情就越有可能發生!她就說她絕對不交客家人當男朋友,結果第一個男友就交客家人,呵呵~還好後來不是嫁給他!真的很奇妙,呵呵~這個我好像說過了吼!
反正我只要我以後的老公能體貼我,對我好那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不奢求什麼!只是覺得勤跟潔在一起勤真的很可憐,有的時候勤的想法,潔並不是很懂勤再說什麼,所以勤才會才說我不懂,況且我們又差那麼多歲,在你眼裡我永遠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所以潔才會常說我並不是個很好的女朋友,或許是勤跟潔一樣都是很容易滿足的人,所以勤才會覺得
潔這樣就已經很夠了!呵呵~潔總是常在想應該有比我更適合勤的女生才對,總覺得是年紀跟勤差個2~3或3~4歲的女生才對!不知道,一直有醬的感覺,或許只是勤還沒遇到罷啦!所以我的想法是跟小黑一樣的,因為他女友就是非他不嫁不可ㄉ那種女生,又是天蠍座的,恐怖~小黑才跟他女友說不一定交往第一個就要嫁阿,或許會遇到更適合的男生,我也是醬覺得ㄚ,或許勤會遇到
更適合你的女生,只是現在還沒遇到罷辣!呵呵~勤,你放心,這只是我單純的想法罷哩!沒有別ㄉ意思,勤不用想太多!只是覺得勤真的很可憐,有那ㄇㄧㄍ不懂事的女朋友,因為勤一直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潔每次都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這樣感情會好才怪,對吧?所以,勤才會常常很生氣!我想勤一定很難再承受2次分手的打擊了吧,所以不希望潔一直講破壞我們感情的事情,對吧?

勤,別亂想,潔並沒有不想跟勤在一起哦!如果真的不想跟勤在一起的話,早就沒有在一起哩!潔還是很愛很愛我的勤的!起碼這一點我自己很清楚,不過倒是有一點被勤嚇到,就是今天勤再電話中問我說:該不會我去上班後就變成另一個人了吧?呵呵~很難說,但暫時當然是還不會ㄚ,我想起碼25歲之後吧!因為人總是會成長的,但我變的話應該也變不到哪裡去吧!頂多是穿著會變一些,我知道勤ㄉ意思,
勤是怕我去上班後,變得更成熟後,就會像你的家人一樣一一的離開你身邊,當然是不會ㄚ,勤想太多哩!或許我們兩個都很少跟對方說心裡的話,尤其是我老是愛欲言又止,所以才會讓彼此多少都有一些不安全感吧!就像小黑今天說新聞報導說3高的男生不一定找對象會找3高的女生,反而喜歡找年輕貌美的女孩,因為好拐、好騙、又好敎!呵呵~或許唄!就像星期五那天勤問我說為啥我悶悶不樂的,那是因為我覺得勤
酒喝太多了,都沒有克制,後來想想算了,因為你剛從大陸回來跟家人吃飯是很開心當然會喝的比較多,沒辦法誰叫潔自己能力不足,才會老是麻煩勤,那天害我感覺很尷尬,因為還要麻煩大家載來載去的,自己坐捷運也不是,給勤載也不能,不,是萬萬不可,因為喝酒騎車實在太危險哩!還有ㄚ,潔老是跟勤打保齡球打到那ㄇ晚,又讓勤很辛苦的載我回來,我只能說真的很佩服勤,要是一般人這種戀情早就散了,所以,我才會說勤是真的
很疼我,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跨年那一次,勤下般從土城沿路塞車塞到這裡來,騎車騎了一天,手都很酸很痛了,所以潔那天才會很想哭,因為很心疼!說真的勤真的很好,因為勤總是不會跟潔計較太多,有好多好多次潔總是說了讓勤很傷心的話,但勤到最後總是原諒潔了!〈我想勤的心裡一定是想說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我ㄉ潔呢!〉
勤,謝謝你,我也會一直一直很愛很愛我ㄉ勤!呵~我打一打還打到哭,因為想到自己對你做出很多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情,就覺得很對不起勤!勤,對於我說很怕我們有一天也會散的事情,是我想太多!勤別跟著潔想太多!啾~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