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呵呵~我現在在公司,所以不能打太多!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潔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因為昨天我跟你講電話ㄉ時候,
有提到說人總是會變ㄉ,你就不講話,我想你ㄉ心裡一定很難過!頓時間我就想到吳克群的那首歌,越愛越難過!我想勤現在ㄉ
心情就跟這首歌一樣!對不起辣,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心情起伏會突然變的那麼多,我也知道自己對你忽冷忽熱ㄉ!真ㄉ
很抱歉辣!其實勤去大陸多少都有點差ㄅ,但我會慢慢ㄉ慢慢ㄉ把感覺找回來ㄉ,畢竟總要點時間!或許這才是最真實的自我唄!我知道你聽到
我這樣說心裡一定很難過,我想勤有時也會想說我跟球隊的人那麼好,但跟你又沒向球隊的人一樣,對吧!不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