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對不起,潔真的沒有想那麼多!剛剛跟你講完電話後,聽到你講這樣的話,我整個人就傻眼,原來勤是這麼的保護的自己人,而潔不是,潔卻是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
潔聽到你說那樣的話,潔才覺得我自己真的很不應該,說了太多不應該說的話,勤,真的很對不起!你是這麼的保護我,而我卻不懂得坦護自己的人,反正簡單的說就是胳臂向外彎,對不起!
我知道我這一點真的要學習,我也知道我不能一時賭氣就跟你說氣話,就說要分什麼之類的,我知道我每次都愛拿這件是開玩笑,我也知道勤已經忍很久了,真的很對不起,真的不知道勤是這樣想的,對不起哦!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顧慮到勤的感受,而勤卻是默默的為我著想,當我聽到這真的很感動,但潔卻傻傻ㄉ,卻一直道聽塗說,自己在亂報院亂講話,對不起!如果勤真的不能接受的話,那就看勤想這麼做,照你的方式去做,
我不會再說什麼,我真的覺得我自己不是很適合勤,我覺得勤能找到更好的女生,更了解你的女生!勤,對不起,我真的沒有不尊重我們感情的意思,只是意氣用事!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得好好想想要怎麼跟我走下去,
因為我老是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老愛把感情當兒戲,我知道你常叫我不能說這種話,因為說到後來感情就會越來越淡,到時就會真的沒感覺了,對吧?但我真的沒有把我們ㄉ感情當兒戲,如果有的話我大可不要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去經營,我承認勤說的是對的,
這是勤以前從未跟我說過的話,我也知道勤真的慢慢的在為我做改變,會把心裡ㄉ話告訴我,而我卻老是在跟勤頂嘴,老是不聽勤的話,老是跟勤鬧彆扭,勤,真的很謝謝你,能遇見你真的是我的福氣,是我自己太不懂得珍惜了!我沒有跟你討論是我ㄉ錯,但有時我跟你說
實話,你又不講話,我當下就不知怎麼辦,又不知怎麼說,因為每當你不講話,我就會覺得你在生氣,既然你在生氣,那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我會這樣想!真的很對不起,是我錯,我真的不該讓外人這樣說你們,被妳這麼一說,我真的做錯了很多很多事,我答應你,以後有什麼事,
一定先跟你討論,不會在跟外人說了!我知道我先跟外人說而沒有先跟你說,你一定會覺得你比外人還不如,任誰都會生氣,你生氣是對的!勤,真的很對不起,這樣我覺得勤好可憐,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過,對不起,是我太愛抱怨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很愛念,其實心裡是很清楚這個人是
很疼我的,我承認是我不夠成熟,是勤對我太好,很保護我,要不是勤剛剛那樣說,說你跟大陸的人說我有多好多好,其次就不會講說我有什麼缺點或是怎樣ㄉ,勤,你真的很好,是我不夠好,不夠成熟,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這麼悶,這麼難過!反正我就是太犯賤,話都亂說,我在家太被寵了,命太好,
才不會替別著想,如果勤真的不能接受的話,那就這樣,看勤要怎麼做?我沒意見,如果你覺得真的沒辦法再跟我在一起,那就這樣,因為我知道今天換作適任何人,真的沒辦法向勤一樣忍受我那麼久,這段感情早就飛了!勤,我知道真的是我不應該,不應該讓外人質疑你,對不起!反正我該說的我都說了,
我知道我這次真的犯下了很大很大的錯,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勤能遇到比潔更好的女生,因為潔真的沒有勤說的那麼好!反而是勤,真的很好很好!不說了,越說勤只會越心煩!潔真的沒有想要結束的意思!潔只是覺得勤真的真的很疼很疼我,而我卻去幫著外人,對吧!
難怪勤會說以後很多事都不敢跟我說!我真ㄉ打從心底希望勤能遇到更好的女生,而不是我,我真的覺得我很壞,對勤不夠好!勤真的沒辦法忍受,那就算了!反正這次真的是潔做錯了!我真的好笨好笨,都忘了當初在一起的感覺,才會這樣一直不停的抱怨,一直胡思亂想,我也搞不董勤那時為啥會喜歡我?
把勤搞的這麼痛苦,是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