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你從大陸回來後,我們之間也發生了不少事情,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再者生氣,小吵架......都有!突然間想了很多,
想清楚了很多事情,我覺得潔不該在你面前拿籃球跟棒球來比較,畢竟當初是我自己喜歡你,選擇要跟你在一起ㄉ,就不該在背後說抱怨你什麼,或者說棒球
很無聊之類的話,對吧!我現在才發現我自己的心意,其實2個人在一起只要開心就好了,突然間,想起當初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想到現在跟當初的自己怎麼差那麼多,
對吧?所以,我決定不管以後勤帶我去哪裡,只要能跟在一起我就很開心哩!因為我知道勤是真的真的很疼我!想來想去我碰到附近的男生,不管是同事也好,朋友也好,
想來想去還是我的勤對我最好哩!雖說勤也是有缺點,但只要2個人互相包容我相信可以過得很好的,缺點也可以慢慢改ㄉㄚ,我陷再跟勤在一起,倘偌還有別的追求者要追我ㄉ話,
我也不會選擇他滴!因為我還是愛我ㄉ勤!因為我知道我ㄉ勤對我最好哩!嘻嘻~真的好開心能跟勤在一起哦!開心開心~勤只是經濟能力比較差而已,其他都還好辣!但潔不怕,畢竟我是不會
怕吃苦ㄉ人!有,勤有個缺點就是懶惰,懶的回簡訊!人真ㄉ是會變的,所以我當然也相信結婚前跟結婚後男生一定會變很多!潔為啥說人是會變的ㄋ,因為剛開始勤要追我ㄉ時候,我跟你還不熟ㄉ時候,
我傳簡訊給你,你都還會回,追到後就都不會,乾脆用打電話ㄉ,直接用講ㄉ就好哩吼!真是ㄉ.....好辣!不跟你鬧哩!就當我脾氣好讓你好哩!

勤老是問我說我怎麼這麼愛你,我也不知道耶!我只希望2個人在一起能夠快快樂樂的就好啦!這樣我就滿足辣!當然不管以後我們會不會跟對方結婚,倘若真的結哩,當然也希望都快快樂樂的!做人本來就要
快快樂樂的,別計較太多,不甩心機,做最真誠的自己,那就好辣!所以從今以後都要快快樂樂的跟勤在一起!至少我想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日子!勤,今後都要快快樂樂ㄉ,不能吵架哦!潔有什麼地方做不好的,
還要請你多包涵,多讓讓我,好好ㄉ跟我說,我會聽滴!啾~還是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