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不管現在幾點我還是要留言,在一起2年了,真的是很不容易,2年了潔依然還是我行我素,一點也沒變,潔又一而載在而三的跟你說同樣的廢話,
但潔真的要跟你說對不起,要不是今天再公司小黑跟我講了一些話,罵了我一點,提醒了我ㄧ些,一語驚醒夢中人,其實我心裡很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我就是這樣的我,忘恩負義,過河拆橋,就事論事那就等於是非不分,
我知道我這樣說我自己你會很生氣,但這是事實,今天小黑就跟我說他那麼挺我,而我卻跟那些人在搞小團體,一點也沒有挺他們,頓時間,就想到你之前跟士晏發生的那件事,你也是氣我幫著外人而沒有站你那一邊,唉~所以,我才會說我對不起你!
一點也配不上你,像剛剛電話中,我知道你是捨不得罵我,才會不知道說什麼,是因為疼我,但小黑的女友做錯什麼事,小黑可是把她罵的很兇,罵到哭的那種,我相信勤如果生氣起來,勤只要大聲就贏辣!我想我應該會立即哭唄!所以,我才會說勤當我的男朋友
實在是很可憐,永遠比不上自己的朋友,永遠是在就事論事,我今天跟小黑說過一句更狠的話,我說我是就事論事,即時是我男友我也不一定會挺ㄌ!勤,對不起!說了這麼言重的話,我知道勤真的很疼我,勤總是不會跟我計較我所犯的錯,即使是很嚴重的事,勤頂多生悶氣2~3天,
還是原諒了潔!勤,真的很對不起,潔真的替你感到不值得,我知道勤是因為現在還愛著潔,倘若哪一天勤被某個女生倒追,條件又比潔好,個性也比潔好,是非常小女人型的,像宇真那型的且凡是都護著自己的男友,我想勤也可能會喜歡上那個女生唄!我真的一直希望勤能夠找到比潔更好的女生,
能幫你很多很多事情,什麼事都不用讓你煩惱的,或許是因為潔年紀比你小太多,社會經驗有很多不是很懂,想法不是很成熟,所以老是讓勤擔心,我是覺得或許勤找個差你2到4歲的女生會比較適合!

說真的,勤真的很好,也很疼潔,潔真的不明白,潔哪裡好,潔很壞很不聽話滴,但你還是依然的那麼的疼我,為我做了很多事情,我很感動!勤,謝謝你!我想這2年相處下來,我想你很了解潔的個性,潔就是凡事就事論事,對事不對人,你跟球隊人發生口角,一剛開始我也沒有挺你,是後來我才發現,你為何
會那麼生氣,才意識到,勤,你就是太容易心軟,心腸太好,凡事都覺得捨不得!說真的,勤的心腸真的很好!所以,勤跟潔在一起,潔真的替勤感到不值得!勤,你怎麼沒有想過下一個會更好呢?潔,這樣說沒有別得意思,也不是潔想離開勤,只是真真的覺得替勤感到不值得,勤怎麼會喜歡上潔這個大爛人,我知道我這樣說自己你會心疼,
所以你才會生氣,我知道是潔一切都太不懂事ㄌ!潔真的覺得我跟你在一起,勤實在對我太好ㄌ,我知道勤很委屈ㄉ!勤老是說節很乖,或許我是在人面前表現的很乖,在人後又是一面阿!人都是雙面ㄉ!潔真真正正ㄉ覺得是潔配不上勤,倘若有更好的女生,或是哪天勤不愛潔了,喜歡上別的女生,那潔也無話可說!潔只是希望勤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認識更好的女生朋友,或許會找到更適合的也不一定,不用把全部的精神都浪費在一個小妹妹身上!多接觸,多看,對你都是有幫助的!潔會這樣說不是不愛你哩!知道咩?只希望你能認識一個比潔更好ㄉ女生,不要認為潔就是最好的,那你就錯哩!這世界上比我更好的女生還有很多,潔這個年紀,就是膚淺的小女生!但潔真ㄉ知道你家境,還有你
現在的處境,我不希望你在花很多錢在我身上,謝謝勤買純金ㄉ項鍊給我,我真的很喜歡,謝謝勤!只是勤不好意思,又讓你花那麼多的錢,我知道這一條一定不少錢,是純金ㄉ!
你放心,潔現在每天都帶著,他是我ㄉ護身符,看到他就想到勤!勤,真ㄉ很對不起!交女朋友就得更花錢,辛苦你哩!潔只是希望覺得真ㄉ是潔不夠好,配不上你!要不是因為勤很懂得珍惜,什麼事情都說潔很好,我們的感情早就毀了!勤總是不會去抱怨別人什麼,只會把錯怪在自己身上!勤,潔真的很該死,想到保齡球妹這樣亂說我壞話時,你就氣的想揍人ㄌ,
而你跟士晏吵架那一次,我卻什麼也沒幫你說,而是就事論事,我知道勤一定會覺得我是胳臂向外彎,我坦承說我是,因為我總愛就事論事,不像你一樣,有人欺負自家人,二話不說一定先打別人!所以潔才會說,潔配不上你!你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