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
潔跟你說對不起辣!潔昨天又害你心情不好哩!潔昨天要搞怪想跟你說的事情,又故意不說,害你要一直煩,對不起!好,我承認這一次是我錯在先,所以我不會怪你生氣,好好好,
反正每次都是潔的錯辣,勤最好了,一點錯都沒有,算了,過了就算了,反正友藏說的那件事只是誤會,其實一剛開始就應該猜到了,算了,不想再提了,過去就過去了,不想跟你爭吵了,以免又引起糾紛、吵架,
那可吃不消,我可不想看到這種事發生,讓你讓你。

勤,或許是因為我情緒控制真的是很不好,脾氣不是很好,講話又很囂張,對勤講話一點分寸都沒有,害勤有時候一定都很沒有面子吧!真是不好意思哦,因為潔在家就是這副德性,對誰都不怕,都非常沒有禮貌,
所以有時對勤講話就會不由自主的囂張起來,我知道潔有一點壞習慣,真的很不好,就是你們不喜歡聽電話或回打電話給某人,潔就會一直在那裡亂、鬧,鬧到後來你們就會絕得很煩,潔知道了辣!下次絕對不會哩!
這一點我一定會改,因為任誰一定都會絕得很煩!嗯嗯~潔了解ㄌ!

勤,潔也有發現一點,潔感覺勤從星期一晚上開始,心情就有點怪怪的,情緒好像不是很好,或許是我自己多心了,我想可能是因為勤有太多事情要煩了ㄅ,工作、球隊...其他,許多壓力吧,但勤你一定要找到能
抒發自己壓力的方法哦,別讓你的壓力都積在心裡面哦,這樣總有一天會生病的哦,知道嘛?潔有時或許會胡思亂想,或許是潔覺得沒有安全感、自信心不足,所以才會胡思亂想,也是因為害怕失去勤,所以才會胡思
亂想,有時我還會想說還是以前的女朋友比潔更適合你,很怕勤也會這樣想,到最後想一想還是以前的女友好,不會這樣想ㄇ?因為畢竟在一起那麼久,算了,不提了,決定了,以後絕口不提你以前的事情,免得到時
傷心的是自己,不說了,我也不想再去想了,不想再去管了,反正都不干我的事,多想只會讓自己多煩滴,反正只要勤不要再跟她還有聯絡就好了,勤老是說潔是你的,那這次換我說勤也是我的!就是這樣!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