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現在的妳正在熟睡吧!應該睡的很甜吧!有夢到我嗎?剛剛又看了潔寫給我的信.心裡暖暖的.有看到嗎?我的嘴角不小心又上揚了.呵呵呵...
潔.要加油歐!勤知道我的寶貝很認真歐!凌晨3點半.勤才剛醒來.頭痛不已.好想再看看妳.不想再等5天.潔.能遇見妳.真的是太棒了.原諒我的這篇文章雜亂無序.因為我的頭超痛.腦袋亂哄哄.只想到妳......
潔.勤當初認識你的時候.因為年紀的關西.一直有所疑惑.介意.現在的勤慢慢的擺脫這些想法了(但有時候還是要騙一下外人.說妳20歲.)和19睡的妳相處.勤非常的幸福.懂事的潔.乖巧的潔.溫柔的潔.愛撒嬌的潔.貼心的潔.讓我著迷的潔.真想不到勤也會這樣.愛著一個小女生.這麼瘋狂........
潔.抱歉勤沒有常常陪妳.有時候為了打球.把妳丟在一邊.真的很過意不去.勤答應你.只要有空閒的時候.就會盡量陪著潔.潔想去哪裡?都要和我說歐.我要陪著潔到天涯海角.........
心愛的潔.我的寶貝.勤會守護著妳.當潔的守護天使.會保護妳.愛護你.把潔呵護在手心裡.絕對不讓潔傷心.絕對不讓潔難過.這是勤對潔許下的諾言.......我愛妳....
勤 2006.10.24 AM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