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在作夢嗎?勤剛剛起床.頭又開始痛了.昨晚喝太多了.社會就是這麼一回事.常常要做很多自己不願意的事.包含應酬.我只希望到了幾年後.我含能保持這樣的我....
我的潔.深夜的現在.勤想念妳.如果這時候潔能陪在我身旁.我們一起看著DVD.吃爆米花.緊緊的靠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一直會回想到前天.我們又上去大同山.大同山真的好美.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倆.我喜歡那裡.潔也喜歡嗎?喜歡的話.我答應常常會帶潔上去.一起歐.
呵呵呵.沒錯.勤是大壞蛋.也是大色狼.UP TO YOU.隨便你說.勤是吃定潔了.潔是勤的.潔跑不掉的.哈哈哈哈哈(叉腰狂笑中).
潔.勤常常逗妳笑妳.千萬不要當真歐.像是大小A.美娜等等.都是開玩笑的.因為勤喜歡看著潔的笑容.害羞的模樣.想到順便再來一個.啾.
我的潔.最近會很累.潔可要加油加油.要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病倒了.病倒了.勤可是會非常難過的.回家也要小心.潔走路老是不看路.真的要顧好自己.
勤差不多要窩回去睡了.頭好痛.好想妳.思念你.好喜歡妳.也好愛妳.........我愛妳.潔....
潔心愛的大壞蛋 2006.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