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我的寶貝.我心愛的潔.現在應該還在睡覺吧!勤想念著妳.希望累了幾個禮拜的妳.可以睡的很安穩.好好休息一下.勤沒有不高興.只是有時候心情會比較沉悶低落一些.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但又很矛盾的是.好希望能聽聽潔的聲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只希望靜靜的聽潔對我說話.潔.我的寶貝.勤是個怪人.小時後孤僻慣了.到現在有時候人還是會怪怪的.如果沒辦法習慣忍受.我不會怪潔的......

我的潔.潔終究年紀太小了.所以不知道該怎樣對潔說?我知道有什麼事都要對潔說的.但有時候只是單純的心情鬱悶.就希望潔不要再一直追問了.這時候的標準答案是.潔緊緊的抱著勤.這樣就夠了.這篇留言.自己都覺得雜亂無章.潔大概也看的霧煞煞的.潔.我的潔.你只要知道一件事.很單純的一件事就好了.我的潔.我愛你........
勤 2006.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