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你早上打留的無名我看到了,我懂你的意思,就像每個人都會有想靜一靜的時候,你這們一說就想到我同學,
她是個超獨立的人,她就說他不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有朋友也不希望每天都一定要連絡,因為她就說有時她也會想
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她還說我應該也是一個很獨立的人,應該說有點我行我素吧,或者獨行俠也可以,我那個朋友
說她不喜歡整天跟朋友一直黏著,她會覺得很煩,所以,你這麼一留言我就懂了!因為人總有想要靜一靜的時候,所以,
我不會怪你的,因為我自己有時也會這樣,就會悶悶的,提不起勁!你想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不用打電話給潔也沒
關係,你就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潔當然也希望那時能在身邊陪著勤,所以,以後我不會一直在追問了,因為我懂你那
時的感覺了!昨天真是對不起,一直追問你,你應該覺得很煩,想掛我電話吧!因為我不太懂你那時的心情,只是單純
的以為你心情不好,才會一直問,恩嗯!我真的懂了!就醬吧,不說了!

勤,你放心,潔有什麼事也會跟勤說的,因為我的個性是有事就會說,不會悶在心裡的,會覺得不舒服,只是有時可
能會不知道要怎麼說吧!潔真的也很愛很愛勤喔!對了,電影你少po兩部,怪怪屋跟命運好好玩!這2部,差點忘哩!
還有你留言的時候9點54分的時候我已經醒嚕!還有為啥看完惡靈現所想揍我?整個就是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