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不錯嘛!聽你今天下午打給我時,聽你的聲音好像玩的很開心,偶爾去玩玩也不錯啦!對了,你留在無名的那張照片,
我早就看過了,是你發現的太慢了啦!之前就有說過了,太遜嚕!呵呵,開玩笑的啦!對了,等你去新竹玩回來,可以順便跟
我說說有啥好玩的,玩完之後的心得,嘿嘿就醬拌吧!真是好主意!
等潔的報告完成後,報告完後就可以每個禮拜都見面了,真是對不起呢,老是讓你在等我,潔真的很想你ㄛ!也超級
愛你的喔,下禮拜日我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出去討論報告!到實在說唄!煩死了,今天真是糟透了,媽媽回來就一直在碎碎念,
煩都煩死了!氣死我了!我知道勤是真的對我好,跟勤在一起最開心了,因為都沒有煩惱!真的好開心喔!耶比!時間過的很
快,再過2個禮拜就要3個月了耶!真的好快好快,可惜我們見面的機會都沒有很多!但沒關係,至少我們可以一起跨年,很期
待今年的跨年可以跟勤一起過,到時一定要去買煙火、或是仙女棒之類的來玩。YA YA YA,好期待喔,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