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最近潔都沒傳簡訊給你吼!像今天沒有上班,也沒傳訊給你,你應該心碎了無痕吧!可是潔本來是要留言的,因為
剛剛阿姨打電話來,叫我下午去上班,我才來不及留的,後來不用了,是阿姨搞錯了!所以,潔又可以留言嚕!超開心!

今天是你媽媽生日,我想你應該很開心吧!剛剛跟你講電話,勤聽到我講星座那個應該覺得很無聊吧!我還講的那
麼開心,真是不好意思ㄋ!勤,會不會覺得潔好像都不關心你或對你冷冷的ㄚ?因為我感覺自己好像這樣,如果你真的覺
得有的話要跟我說,勤,你知道嗎?潔認為勤最帥的時候,是打棒球的時候,每當分數快被追上時,勤就會趕快集合大家,
就是那時候非常有氣魄,雖然說有點嚴肅,看起來會讓人有怕怕的感覺,可是看到琴那時嚴肅的表情,認真的表情,就覺
得勤那時好帥,還有勤認真投籃的時候,超帥,最喜歡看勤投籃跟打球的時候,那個認真的表情,帥呆了!嘻嘻!
當一個人很認真投入在某件事上時,就會感到他很帥,這是真的喔!我最喜歡這樣的勤,認真的時候,帥!
潔真的很喜歡勤,也很愛勤喔!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把煩惱通通忘掉,每天都面帶微笑!耶比,勤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騎車要小心,知道嗎?要趕快把之前受傷的地方趕快養好!今天工作辛苦啦!節給你加油打氣!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