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你知道嗎?剛剛你叫我去看你弄好的天空部落之後,看到了你以前的照片,還有冒險家個個成員以前的照片,
發現大家都成長了不少,也變了不少,我看到成員檔案你ㄉ照片,感覺你那時好小一隻,感覺很小孩子的樣子,7年後完
全變的不太一樣,有變比較成熟的樣子啦!沒錯,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現在的你,變的比較成熟囉!我說的是長相啦,
但是呢,個性有沒有變呢,這個我就不太清楚囉!但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因為個性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要改可能不是那
麼容易的,所以嚕,應該是沒變,不然怎麼會有句成語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嘿嘿!只是突然想到,就想這樣留言啦,沒
什麼意思,我想你看到這篇應該很想揍我吧!我自己也有不好的習慣ㄚ,所以當然沒資格這樣講你,我這個人呢,超級樂
天派,糊裡糊塗的,呆呆笨笨的,就是這樣傻傻ㄉ,感覺很容易被人家騙,嗯嗯,是應該改改這ㄍ個性,學聰明一點吼!
不然到時被人家賣了,還在幫人數鈔票,你說對唄!哈哈,沒啥啦,無聊的一封留言,我想你看了應該很無言吧!總之呢,
最後我還是要說潔超愛勤的,就醬而已!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