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潔看到你的留言嚕!潔超開心的,超感動的!勤,潔超想超想你的,也超愛超愛你的!謝謝你這麼愛我,這麼疼我!雖然說我的工作
不怎麼順利,但我的人生因為認識你而感到美好,認識你真的很開心,真的是一生中最棒的事!下午要去上班嚕!想說要去上班前,趕快上
來留個言給你,不然要開始工作,又沒辦法留言嚕!對了,潔要告訴你喔,潔也有夢到勤喔,我夢到你跟我在學校哩,好像是小學,在裡面
玩的很開心,就是這樣,夢裡的我笑的很開心,一定是因為跟勤在一起!在學校裡跟勤打打鬧鬧的,這就是我今天夢到的!也是很奇怪的夢
吧!感覺那個小學學校好像是在南部,印象中就是這樣!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都是因為我們太想念對方了,所以才會夢到對方,嘻
嘻!我知道勤看到這封留言一定臉會紅!
恩嗯!看到勤留給我的留言,還有對我的承諾,我真的很開心!不過,潔現在才真正發現,勤真的是個大壞蛋!呵呵,這是剛剛跟你
聊天時才發現的,ㄏㄏ,我只能說男生都是一樣的!我不懂,不懂男生為什麼都這樣???好啦,不跟你說這個了!
潔跟你說喔,看到你的留言,其實眼眶已經有淚水,真的好開心,且也是因為很想你,剛好你又上線,突然就有想哭的念頭,但跟你聊
完天之後,就好了!嘻嘻,我們的時間真的好少喔,只是勤這樣很累吧!騎車跑來跑去,因為實在太遙遠了!你好辛苦喔,只要想到勤要騎
車跑來跑去,就覺得你很累了,勤潔真的很感動,勤真的很偉大,呵呵,每個人聽到都說愛情的力量好偉大,我知道勤是真的很愛我,所以
才會這麼做的,勤,潔也答應你,潔會乖乖的,潔會更懂事,盡量不胡鬧,因為潔真的不想帶給勤麻煩!就這麼說定了,這是我們兩個人的
約定,勤要當潔的守護天使,陪潔到天涯海角,潔呢?潔就是乖乖的,要更懂事,不讓勤衛潔煩惱,不給勤添麻煩!
啾,潔好喜歡好喜歡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