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
你說過今年不知是什麼年,大家都送你禮物,且都送的還不錯,我昨天本來就想跟你說了,是潔幫你帶來好運,呵呵~對吧!今天有講電話的話再告訴你一
件事,還滿好笑的!勤,你知道嗎?潔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寫信給你嗎?那是因為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或是不好意思說,用寫的比較容易表達,對我而言是這樣
啦!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寫完之後給你看完後,你就會和我分享我寫給你的內容,我喜歡聽你跟我分享的那種感覺,有什麼問題可以一起討論,對對方有什麼不
滿的,或是對方做了哪些是讓你感動的地方,或是對方哪個地方吸引你的。

呵呵~剛開始會覺得勤怎麼老是喜歡問我說,喜歡你哪個地方,或是有哪個地方是我不喜歡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可能是因為剛開始還不是很習慣吧,現在終於
知道為什麼勤會問我了,這樣不只會增加彼此間的感情,且也可以讓感情更長久,對吧!這些道理我會慢慢的了解的,只是覺得勤現在很可憐,因為潔現在課業很
繁忙,有時要寫作業,有時要考試,見面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很怕感情會因為這樣就淡掉,這樣勤跟有沒有女朋友不是沒什麼兩樣嗎?有我跟沒我不是都一樣嗎?
你不覺得嗎?因為潔現在是學生,你那時是學生時,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的那時候,你不是也剛好跟你前女友分開的時候嗎?這樣潔會覺得很對不起你呢?要忙
著課業,都不較少時間陪你,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呢!捨不得呢!


我說的很有道理對吧?嘻嘻,我想大家會對你這麼好的原因,也是因為勤付出了很多年,所得到的收穫,這是值得的,有一群好朋友就夠了,朋友會在你難過時,當你
的垃圾桶,傾聽你的苦水,當你有問題時,會幫助你,所以說呢,有朋友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