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好久都沒上來留言給你了吼!現在反而是習慣用寫信的給你,都快忘了無名的存在囉!沒辦法,平常上班又上課的,回家後東摸摸西摸摸,都翻點了,
根本不可能開電腦,呵呵~所以囉!趁今天有休息趕快上來留言給你,不然很快就忘記要跟你說啥了!我知道你一直很在意我之前寫給你的信時,對你說過的
一句話,我說了感覺你沒有比之前對我一樣那麼好,還有說你去大陸回來就變了一個人之類的話,呵呵~你不要那麼在意啦,那都只是感覺,你問我怎麼說我
也說不上來,後來這幾天想想,並不是那樣的,也不是說沒有比之前對我一樣那麼好,或許只是有些習慣變了,不同了,所以,才會這麼說的,知道嗎?我知
道你為什麼會這麼在意我説的這句話,那是因為你前女友之前也這樣覺得,也是因為你不想在重蹈覆轍,所以,才會一直很在意,對吧?還有另外一點最重要的
原因,也是因為很愛潔,才會這麼在意,不是那樣的,潔會那麼說可能只是覺得有些習慣改變了,並不是說你沒有比之前對我一樣那麼好,呵呵~這樣你懂了嗎?
我現在應該要說的是,勤,你比以前對我現在更好!嗯嗯~要這麼說才對,這是我現在的感覺哦,是真的,覺對不是騙你的哦!

至於我為什麼會說你從泰國回來後變了一個人似的,只是覺得你被你那些球有帶壞了,變成一個 s ㄍㄟ 唄!我想你應該看的懂吧,我才罵你的那句日文,呵呵~
就只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感覺你變了一個人,還是說你本來就很壞,只是我沒發現罷了?我看走眼了,是醬嗎?所以,我現在跟你解釋清楚,這樣才不會一直困
擾著你,讓你一直想,呵呵~真是該死,早知道就不寫信給你了,給自己惹麻煩,哈哈~開玩笑的啦!我知道這些話是你最不喜歡聽到的,ex:你變了一個人、你沒有
對我比以前好....之類的話,當你看到這些信時你當然會不高興嚕或是納悶!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聽到別人對自己有意見當然會不高興嚕!好啦,以後盡量寫好聽
的話就是了!

還有ㄚ,潔會說感覺你對前女友比對我更好,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每次你都會想說要怎樣才能讓潔開心,還有一點,也是因為年紀差比較多的原因,你會比較讓我,比
較不會跟我吵跟我爭,呵~你之前自己也有說過對我比較好,或許你忘記了,那不重要,或許也是因為你那時比較沒錢,生活過的比較辛苦,也是因為你一直很愛你的棒球
,還有可能你不知道有哪裡比較好玩的地方,所以,你前女友才會覺得你對她不夠好,對吧?你有時會想起你前女友,也是應該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我想你應該會覺得
很對不起她吧,對她有虧欠吧!但分了還是分了,就該放下,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是勉強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