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對不起哦!潔剛剛又惹勤不高興了,為了跟球隊吃飯,但是潔又不能去,因為要上課,這樣一來又會太晚回來,應該覺得突然交到一個年紀差那麼多歲的女孩,還真是麻煩吼!沒辦法,我媽認為我們還太小,且又是女生太晚回家也不好,簡單的說就是太保護我們了,也有可能覺得球隊全部都是男生,所以不放心,因為在我媽眼裡,覺得男生沒有一個是好的,嗯嗯~ 所以囉,勤,真的很抱歉,老是讓你為我煩惱、操心、生氣,真是辛苦你了! 潔知道你一個大男生要照顧一個小女生,是很辛苦的,很累的,畢竟你是家裡的長子也是獨子,要揹的重但是很多的,所以我想你的煩惱一定比我還要還要多個幾百倍,也比我還要還要辛苦個幾百倍,畢竟每個男生都是這樣的ㄚ,潔知道你不太會表達你想要說的話,但沒關係,如果潔懂你的意思的話,潔會幫你表達的,像剛剛在講電話時,說到坐車那件事時,呵呵~還有在跟你討論要跟球隊一起去吃飯的時間時,潔知道你是很愛潔,所以才想帶潔一起去,想多一點時間陪陪潔,說到這就想到一件事,勤05.26號星期六那一天,本來也是要去打壘球的,後來也因為要陪潔,所以才沒去的,委屈你啦!勤很偉大,這樣你說好不好? 勤,潔知道剛剛跟你講到跟球隊吃飯時間的時候,講到後來你就有點小生氣了,因為潔說叫你自己去就好了,完全沒有諒解到你的心情,潔知道你每次只要講電話時,真的很不高興時,你就會完完全全的冷戰,都不講話,那就代表你真的很生氣,呵呵~潔說的沒錯吧!咦,這點你可別否認哦,因為剛剛就是這樣,還有拉也是因為你在煩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頓時間你就想好好冷靜一下,但是潔還是一直嘰嘰喳喳的,潔也知道你也是因為疼愛我才不想跟我爭跟我吵,所以都已冷戰的方式,剛剛第一次跟你掛完電話後,還以為你在哭勒,潔也希望可以去ㄚ,你也應該了解潔的個性才對,潔哪次沒跟到球隊的聚會ㄉ,潔也是超想去的ㄚ,但是時間衝到我也不知該怎麼辦ㄚ,勤,剛剛聽到你說受夠潔了,因為每次潔都拿我老媽來壓你,但是沒辦法阿,老媽又不允許,只能說我們家管嚴囉,也或許現在是學生的關係,很多是都會被禁止,不能太晚回家或是在外過夜之類的,要等到可以喔,畢業後吧,不知道拉是我自己在猜的,或許還更久25歲後吧!假如你能接受我也佩服你,不能接受的話,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倘若有一天真的受不了潔的個性的話,或是真的不小心喜歡上別的比潔更好的女孩子,你一定要跟我說,潔一定會放你走的,呵呵~因為好聚好散ㄚ! 只能說未來一切都是未知數,會再一起多久,who knows? 所以,就趁緣分還沒盡時,好好珍惜一切吧!潔剛剛聽到你說你要去找露露,說的可真是超級逼真的,我都被你嚇一跳,我只會說一句話,假如你要讓潔傷心難過的話,那就去找ㄚ,反正男生都是風流鬼,且就算你去了我也不知道,up to you!我知道你看到這篇留言一定會很生氣,但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