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我知道你看了昨天的網誌後一定很難過吧!潔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你就當做潔發瘋了,對不起喔,害你的情緒也跟著down到谷底,我今天到學校時你又有打來,
潔跟你講到最後都快哭了,你放心潔也很愛你,只是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沒事的!別擔心我,潔也沒有要離開你的意思啦!好啦,潔跟你保證以後不再亂留言,不在留言
類似要離開你的言了,潔也會盡量跟阿格保持距離的,因為他這個人真的是太可怕了。剛潔也有跟小妤聊了一下天,跟他說我最近跟你講話都一直很機車什麼之類的,然後你
就很生氣,勤,潔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不懂為什麼星期五23點多的時候,講電話講到一半你會突然生氣,不說話?但後來凌晨12點多打來後又好了,我知道為什麼了,可能
是因為星期五潔不能去,後來又一直問你怎麼辦?而你又正在想該怎麼辦,所以說,每當你遇到煩惱時,潔也在一直逼問你時,你就會不想說話,潔猜的沒錯吧?潔沒事,可能
是最近比較累吧,剛剛跟你講電話時,你的聲音聽起來也是很累,沒啥精神,我知道第1.一定是被我氣的,第2.工作太累了!今天馨文她們還開玩笑的說,要傳簡訊給你說,我
說要跟你切8斷,我就說妳們別鬧啦!可能是看阿格坐我旁邊跟我聊天吧,你放心只是好朋友啦!小黃還開玩笑說我已經爬出一半的牆了,她們是開玩笑的,別理她們哦!潔還是
依然只愛我的勤哦!勤,你如果想看那篇網誌潔給你密碼你去看,唯一看過那一篇的就是你八,因為我只有給你密碼,真的沒什麼,也沒有提到我們2個感情上的問題啦,只是我
個人的心情罷了!密碼是:ketsu77.好啦,潔會乖乖的,勤,你知道嗎?當潔聽到你說潔離開你的話,你會瘋掉時,潔都已經快哭了,看你那麼緊張,且還很任性的說我不管啦,
反正我現在要跟你講的就是這個,勤你放心,潔絕對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啦,也絕對不會離開你的,知道嗎?潔就跟勤一樣,沒有勤的話,潔也會瘋掉!且潔有答應你不讓勤傷
心難過的,如果潔離開你,那麼勤就會傷心難過,那麼潔就破壞了諾言了,對吧,這種是潔做不到,因為潔也是很愛很愛勤的哦,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玩玩而已哦!啾~ ps.密碼都一樣,最新的那篇是留給你的,其他人都不能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