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今天看你在球場上打球,一直很自責球打不好,沒有關係啦,慢慢來,你就不要一直想說為啥一直打不好?而你應該換個角度想說我一定要再打得更好!
反正那些不好的紀錄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就別再納悶了!呵呵~勤,潔前幾天心情是很不好啦,真是不好易思哦,委屈你讓你受氣了,我想你會體諒潔的,因為人
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對吧?嘻嘻~勤,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呢,球隊的人也都很寶,老是被他們笑死,且也一直學我講話,真的是很機車吼!不過也就是因為
有你們這些人的疼愛,潔才會越來越囂張吼,真的很糟糕吼,哈哈~不過還是很開心能認識勤,還有大家,他們真的各各都是好人哦,對我們也是很溫柔的,從來
不會對我們發脾氣,對吧?

可能是因為勤把球隊帶的好吧,哈哈~當然要誇獎一下勤嚕!對唄?勤,你怎麼可以如此的有耐心,可以不對潔發脾氣,前幾天被潔氣成那樣還都沒有兇我,真
的覺得很厲害,或許這點小事你還可以容忍,一但每天都這樣鬧你一下的話,我想應該很快就吵架了吧,潔想到了一些事,覺得勤真的對潔很好呢,ex:像今天在
球場上的時候,潔把得分跟打點寫反了,還說是士晏說的,哈~你還連忙到了歉,並沒有叫潔道歉,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你一定很疼你的女朋友,對吧!還有
星期五去吃上闔屋的時候,潔又犯了小錯,把士晏的名字寫錯了,士晏也說克勤你怎麼教的ㄚ,然後你也是連忙的跟他說對不起,也沒有怪我的意思,呵呵~還有
今天我說我那隻筆200元的時候,你們集體都呆掉、傻眼了,呵呵~潔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沒辦法嚕,抱歉抱歉。潔知道你很想學開車,可是又捨不得花那筆錢,對吧?
因為你對車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另依方面學開車又要花一大筆費用,哈哈~全都被我命中了吧,我知道你做每一件事情前一定都會先計畫好,想好以後才會實際行動,
我想對於學開車,你應該也想了很久,只是還沒有實際行動,你應該也再計劃吧,希望是這樣瞜!反正潔不會逼你要去學開車,等你哪天計畫好了,相信你就會有所
行動了,等你自己想通唄!我知道你又要說潔是囉嗦的小老太婆,反正我以後一定是個囉嗦的媽媽!哈~反正那是以後的事,都還不知道嫁的出去嫁不出去呢?

勤,球隊有你在的話就沒問題了啦,已經慢慢在步上軌道瞜,我想大家不能在那麼懶懶散散嚕,要積極一點,這樣一定會更好的!對吧?勤也要好好加油哦,相信你
一定會做得到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niq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